【涉拓(性转)】海风

搞性转怎么不算做饭呢.jpg

  

  

原来金泽也这么冷啊,漫步在海边的涉子想着。kuma子走得比她快,在沙滩上留下两排脚印,涉子把目光从海面转到kuma子身上才发现自己和她已经离得那么远,如果还保持这个速度一定会被独自留在海边。

"等等我呀…!"于是涉子一边喊一边小跑起来,海风吹得她亚麻色的长裙贴在大腿上。从裙下趁虚而入的风又湿又冷,涉子忍不住打个冷颤,腿上都要起鸡皮疙瘩了。

她跑了小一阵子才追上驻足等她的kuma子,堪堪站稳后撑着膝盖大口呼吸。"你又神游天外,我喊你好几声都不回答。"kuma子抱怨地说着,但还是伸手拍拍涉子的后背给她顺气。

"金泽的海真美,"涉子差不多缓过劲来,慢慢直起腰把垂落在脸旁的碎发撩去耳后,"在长野可没有看海的机会,只有像这样站在海边亲眼望去才忽然萌生这种感觉。"

"哎——这样吗。"kuma子不太理解这种感觉。她对海,或者说对自然环境很少有这种体会。对比来说涉子的心思太过纤细,kuma子有时觉得她讲话像那些伤春悲秋的小说家,体会的太多思考的也太多,细讲出来又尽是些暧昧的遣词用句。

可kuma子并不厌烦这样的涉子,因为心思纤细的她投注而来的眼神认真而又温柔。真好啊,她的眼神。kuma子有意无意地注视着涉子,被注视着的人又望着大海陷入沉思。

"海螺啊,不是总被说里面有大海的声音吗。"

"…哎?嗯。"陪涉子站在海边装雕塑的kuma子被突然开口的友人吓了一跳。

"但其实大家听到的其实是人体肌肉组织和血液流动的声音,"涉子弯腰从沙滩上拾起一个被掩埋一半的空海螺壳,"人们总是喜欢给各种现象找一个梦幻的理由去粉饰真相。"

啊啊,突然变得现实又锐利的涉子也确实是她,因为即使讲着这种话题也还是散发出一种文艺又忧伤的感觉。

不过她捧着海螺站在海边面朝夕阳的样子如果拍下来一定能入选什么文艺杂志。

"但这个海螺应该听不到什么声音,"涉子把它递向kuma子,或许是感受到对方好奇的眼神,"它个头太小又有点厚,如果你想听的话明天可以找更合适的。"

kuma子接过海螺贴在耳边,确实听不到声音,看涉子也没打算把它带走,就又埋回沙子里。

"真亏你能随便在沙滩上捡到海螺。"

"我是看到那里有海螺才停下的,思考要怎么把这个告诉你才停了一会儿。"

"什么啊,这么会耍帅!"

"说起来,关于海螺的都市传说也是有的呢,比如海螺里传出——"

"不要,不许讲!天快黑了还是快回旅馆吧!"

kuma子边叫边跑起来,涉子笑着望着再次和自己拉开距离的友人,慢悠悠地跟在后面。因为即使现在不讲,临睡也是要讲的。

评论(2)
热度(4)

© 柠檬黑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