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刀子精出去玩的场合.

【三日月宗近】

你们走在宽阔的大马路上
他一言不发的拿着你的手机
努力辨识地图
就为了找回家的路

"老头子你根本不会用智能机别骗人了。"


【小狐丸】

你本想带他吃西餐
结果他停在了卖油豆腐的小吃摊旁边
"主公,来吃油豆腐吧。"
他的眼神让你无法拒绝

"但这是你停下的第五个油豆腐摊了。"


【石切丸】

他走在你后面
离你五米远
你终于忍不住了
走回去牵起他的手

"爸你走快点会死吗。"


【岩融】

你为了够到货架最上层的东西连蹦带跳
他走到你身后毫不费力的拿下来给你
然后说
"这个送给今剑貌似不错呢!"

"哦,行,好,知道了,下一个。"


【今剑】

你带他去吃快餐
他盯着你给他买的儿童餐
叹了口气
"其实我是三条最年长啊。"

"…对不起我错了。"


【数珠丸恒次】

你真的很想带他出门
但两小时过去了
你们俩还在梳妆台前
折腾他的头发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笑面青江】

你带他去鬼屋
突然一个鬼蹦出来想吓你
他笑了
撩开挡住右眼的头发

"我不是让你来吓鬼的冷静一点。"


【蜂须贺虎彻】

你们在服装店里
他高兴的说可以帮你挑衣服
你看了一眼他自己挑的黄帽衫和花裤子
沉默了着带他走了出去

"没事儿,咱不买衣服。"


【长曾祢虎彻】

他在饰品店挑了个挂件塞给你
说"相信我的眼光"
你低头一看
挂件上写着"近藤勇"三个大字

"哦,你眼光真棒。"


【浦岛虎彻】

你带他逛水族馆
他趴在玻璃上看鱼
突然来了一句
"我可以把龟吉也放进去吗?"

"实不相瞒,龟吉是陆龟。"

评论(2)
热度(37)

© 柠檬黑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