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振中心】我弟弟的恋爱对象还是我弟弟.

一期一振最近有点苦恼,啊不对不止一点,是很苦恼。

说到原因,是关于他的弟弟们。

特指乱藤四郎、厚藤四郎、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


"一期哥对不起我恋爱了!"

"没事没事,恋爱也是很正常的啊。"

前两天鲶尾找一期一振坦白,说自己正在恋爱,一期一振不以为然,谁让他现在和鹤丸国永之间的关系也很暧昧不清。

"一期哥…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哈哈哈,这很正常啊乱,别太在意。"

紧接着乱也来说了,就在鲶尾刚说完这件事不到一小时之后。

一期一振当时甚至怀疑他俩串通好一起说的,不过他没太在意,就好像当时也不在意这俩人的恋爱对象是谁。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鲶尾和骨喰在马当番的时候悄悄接了吻。
一期一振的三观有点崩坏。

然后过了一阵子三观刚恢复到差不多的他看见了红着脸抱在一起的厚和乱。

一期一振的三观哗啦一声碎了,渣子掉的满地都是。

"…三观?当然是用来碎的。"

捂着脸呈崩溃状的一期一振这么说到。

自己同意鹤丸国永的告白这件事会不会就是带坏弟弟们的导火索啊……


"主上,您说我该不该和鹤丸国永分手。"

在审神者面前正襟危坐的一期一振用十分认真的表情和语气说出这句话。

然后平时一向正经严肃的审神者差点笑的瘫在地上。

"一期你和我讲笑话?"

"没有,我很认真。"

抑制住拔刀冲动的一期一振重新坐好,但心里那个完美的审神者形象已经崩塌了。

是时候换个审神者了吧,开玩笑的。


"咳咳,为什么要和鹤丸分手?"

平复了一下情绪审神者才继续开口。

"因为…"

一期一振不敢说,要是把"因为我可能带坏我弟弟们了"这种话十分直白的说出来肯定有损自己的形象,他可不能在审神者面前丢这个脸。

即使刚才他已经基本上看透了自己的审神者是个什么样的人。

"因为一期你觉得弟弟们会突然开始谈恋爱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什?!您居然知道?!"

一期一振十分震惊,自己明明没有露出什么破绽但居然被读心读的如此到位,看来审神者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啊。

坐在自己对面的审神者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茶又放下。

"我当然知道,乱和厚、鲶尾和骨喰两两成对冒出来的粉红色泡泡是个人都能感受到。"

说完察觉到哪里不对,她又补了一句。

"啊抱歉我忘了你们不是人,怪不得恋爱的时候都不知道藏着掖着点。"


这次差点没忍住拔刀冲动的一期一振冷静下来后十分抱歉的向审神者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没事没事,都是一丸人何必呢。"

说着这话的审神者从三米开外的墙角爬了回来,重新坐好。
一期一振这次觉得自己真的看透了审神者。

"不过咱约定一下,接下来我要讲大道理了,你不许拔刀也不许砍我。"

刚回到原位屁股还没坐热的审神者说完这话本能的又往后挪了半米。

一期一振很识相的笑了笑,把刀拿下来放在门口。
"放心吧主上,这次不会了。"

不过这笑容看着能杀人。

虽说还是不太放心,不过审神者看在一期一振这么好看的面上就不去在意了。


"说实在的,即使表面上看你们都是兄弟,但你们粟田口一家无非是刀,根本没有血缘关系,锻造者相同并不说明你们就一定要互称哥哥弟弟。"

"他们之间的恋爱,你和鹤丸国永之间的恋爱,这两者除了身份和名字不一样,其他根本没有差别。"

"所以一期啊,你没什么好担心的知道吗,咱本丸内销也不少了,看开点。"


一期一振一边听一边点头,手里的录音机从没关上或者放下过。

审神者说完长舒一口气,端起茶杯把剩下的茶水一饮而尽,小心翼翼的看着一期一振把刀重新拿回来。

沉默的等了一会儿也没被砍,她看起来突然放松了不少。

"所以你懂了吗,很多事都看开点,几百上千岁的刀了怎么能天天因为这种事苦恼。"

"…我明白了,谢谢您。"

一期一振似懂非懂的点头,关上录音机起身离开,轻轻关上审神者房间的拉门。


"惊喜!"

刚转过身鹤丸国永就从转角蹦出来,戴着"cool"样子的墨镜。
这个可以不容忍,直接砍就行了。

然后两人就很刺激的在审神者屋外上演了百分百砍中对方和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要和我分手吗?"

双手夹住刀刃的鹤丸国永笑着问到,一期一振愣了一下,收刀。

"不会。"

一期一振小声回答,迅速离开。

懒得管鹤丸国永在外面偷听了多久这件事,也没注意到他拉开了审神者房间的门走进去。


"所以弟弟和弟弟谈恋爱也没什么对吧,对吧?!"

回房间的路上一期一振的脑子里反复循环审神者刚刚对自己说的话,虽说听的时候有点气但真的在理。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拉开房门的一瞬间,一期一振最终选择不去干涉弟弟们的恋爱。

就好像他们从没对自己和鹤丸国永的事指指点点一样。


"哦对了一期,审神者让我告诉你一句话。"

说鹤丸鹤丸到,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白色物体又成功吓到了一期一振,不过这次没有被砍,而是被来了一拳。

"主上在我离开之后又说了什么?"

"…她说,其实浦岛把乱当成姑娘暗恋很久了,这件事你知道一下比较好。"

捂着肚子一脸痛苦模样的鹤丸国永喘着气说,然后跑走了。


又一次。

一期一振第三次觉得自己的三观哗啦一声,全碎了。

这回都没等到掉在地上,就直接被风吹走了。

"三观啊,看来真的是用来碎的。"

评论(3)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黑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