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一切都仿佛没了生气,被黑暗所包裹,吞入囊中。无边无际的夜,天上没有星星,月被云遮挡。树,它们的影子拉的很长,没有风,一棵一棵,就这么矗立着,叶子也许是葱绿的,但不好分辨,一切都太暗了。路灯的灯光并不是这么明亮,四周被照亮了,但依旧是暗的,灯杆的影子透过了窗户与单色的窗帘洒在屋内的地板上。人在熟睡,只能听到微弱的呼吸声。他是有生气的,仅此而已。

黑暗如同猛兽,吞噬了一切,但它终究要被称为光明的勇者所打败。


晨。

东方的楼间有太阳升起,慢悠悠的,却把黑暗撕裂开一个口子。天空的颜色在变浅,那些漆黑的如同要落下雨珠的云变成了白色。有鸟的叫声,此起彼伏,它们都醒了,抑或说,从巨兽的腹中逃出来了。一切都如同崭新的事物,沐浴在初升的阳光下。死寂的世界复活了。

勇者的利剑插入巨兽的身体,喷洒而出的不是泊泊鲜血,而是刺眼的阳光。

评论
热度(12)

© 柠檬黑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