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青/ABO】恋人约等于阻隔剂.

先说好即使是abo也不开车,就只是把刚刚的沙雕脑洞扩写一下。

OK的话就往下看正文吧👌



————————————————



"青江是不是快到发情期了啊。"

"?!咳…咳咳!"

石切丸突然这么问到,吓得青江差点没被可丽饼噎死。

"…为什么在大街上问这种事啊?!"

停在路边被拍着背好不容易顺过来一口气后青江有点生气的敲了一下石切丸的脑袋。

"因为你自己根本不记这种事,以及我错了。"

啊出现了,大型犬模式。

看明明比自己高不少的人脑袋低的快看不见脸了青江突然就没什么脾气了,实在是犯规。

差点被噎死的事就这么翻过去了,紧接着就想起来自己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会来的发情期。

每次都日子都不是很准再加上本身也懒得注意,导致每个月往日历上画红圈圈的都是石切丸。

"真失败啊我这个omega,啊…"

"怎么了吗?"

听见青江小声嘟囔石切丸刚直起身子又弯下去,正好恋人也抬起了头,脸颊发红。

"刚刚被噎到真的这么难受吗…"

"不,只是你好像说中了。"

在某些时候情商有点低的石切丸根本没看出来青江的异常,于是很不解的歪了歪头。

"我好像真的…发情期到了。"

头晕、发热、皮肤饥渴,看来是没错了,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扩散之前必须得赶紧解决一下啊。

懒得管旁边呆住的恋人青江自顾自从包里翻出常备的气味阻隔剂刚准备用却被握住了手腕。

"我在啊。"

"…什么?"

青江完全不明白石切丸想表达什么,动动手腕对方反而握的更紧了。

"我就在你身边啊,为什么需要阻隔剂。"

…太直球了吧?!

一不做二不休,石切丸索性搂住了青江,在后脖颈的腺体位置力道适中的咬了一下,紧接着把人扛起来就朝最近的旅馆走去。

"你比阻隔剂实用多了。"

彻底放弃抵抗的青江赖死在石切丸身上冷不丁这么说到。

"随叫随到而且不担心忘带?"

"对,只不过第二天腰疼这个副作用希望能改善一下。"

评论(2)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黑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