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青】告白不成继续做师生啊.

青江站在办公室门外快十分钟了,自从午休开始他吃完买来的面包就和三个损友说了一声跑来这里了。

说是要偷偷把没写完的作业本拿回去,其实原因并非只有这么一个。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啊。”

自己到底在怕什么呢,青江想着深呼吸一口气拉开门,一眼锁定了坐在窗户旁那个位置上批作业的目标。

“石切丸老师。”

瞥了眼四周发现留在办公室里的老师只有石切丸一个——其他老师大概都去吃饭了吧——青江稍微提高了些音量使石切丸注意到自己。

“…怎么了笑面同学?”

“老师可以喊我青江吗?”

从旁边拉了个椅子坐下,青江看了一眼石切丸桌上摞着的作业本——自己的还没有被判到,看来还来得及。

“青江同学——”

“青江。”

石切丸看眼前学生一脸严肃纠正自己的样子着实可爱忍不住笑了,不过到底为什么会在称呼这方面这么较真啊。

“好好,那么青江,现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这回青江看起来很满意的点点头,没被长刘海挡住的黄色眼睛半眯起来。

“老师我喜欢你哦。”

自己这么告白会不会太突然了点啊。

发现石切丸很惊讶的看着自己青江有点后悔,虽说总比直接拒绝好但这样也不过是缓冲过后再拒绝吧。

“大概吓到老师你了,不过请不要在惊讶后对我说什么‘高三了学习最重要’之类的话哦,觉得不妥直接说就好了。”

总之都是要被拒绝的,不如自己先把话讲清楚吧。

石切丸被青江的话堵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能这么楞楞的看着他,而且在自己印象里青江确实是个不太引人注目但成绩一直很好的学生。

“所以,老师会同意吗?”

不会的,青江自己心里明白的很。

“…对不起啊青江同学。”

你看,拒绝了吧,而且说的超逊。

看石切丸一脸愧疚的样子青江突然很想笑,明明这种无厘头的话是自己说出来的现在反而像老师犯了错一样。

这种老好人太可怕了吧。

“好了啦我能明白,被自己的学生,而且还是未成年突然告白换做哪个人都不可能同意的,抱歉是我一时太冲动了。”

看石切丸还想说什么,青江以最快速度捂住他的嘴,另一只手从办公桌上抽走了自己的作业本。

“作为告白被拒绝的补偿,作业本让我拿回去吧石切丸老师。”

至少一个计划成功了,这么想着青江看都没再看石切丸一眼离开了办公室。


“青江你作业本拿回来没?”

看青江午休过半才回来蜂须贺忍不住问他,这么冒险的事万一被老师抓到会被公开批评吧。

“拿回来了哦,超成功。”

青江朝三个损友摆摆自己手里的东西,步子超轻快的走过去坐下开始奋笔疾书。

“而且我要改志愿。”

不打算考石切丸老师毕业的那所大学了。

评论(4)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黑莓酒 | Powered by LOFTER